close

嘻~終於做好了~ 媽媽包 ~當然也是送給最愛的妹妹越接近生產日期越是期待!寶寶等你喔!


這是正面有一個大外袋我用磁扣固定~說實在容量不小ㄛ42*30*15 很大吧!




原本想用皮製提把 可是臨時買不到搭配的顏色只好用織帶代替~




這是背面~



包覆式的拉鍊~




內部總共6個口袋~有4個奶瓶袋加上2個大袋


這是其中一個內袋~~


好看嗎?我可是花了2星期邊量邊想做成的,因為我找不到紙型只好自己想自己畫喔!對於我這個手殘的人(我女兒說的)可真是想破頭阿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媽咪~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